close

享受完貴婦級的早餐後~時間也差不多快12點了....(應該說是中餐也可以^^)

和lin&lin妹say goodbye後就與yukki先回民宿等阿桃~

哼哼~接下來的行程就速偶燒鈔票的地點啦~

因為對路還不太熟悉...so回民宿時走錯出口還小繞了一下....

不過這才發現...偶們住的地方真的速給他有夠....

雖然到處都是商店...but!!賣的不是門就是燈具....

連一間可shpping的店都沒有啊!!!

話說前一天衰到不行的朴太太一行人,這時也都梳妝打扮好準備到明洞大血拼了~

(呵呵~他們本來預計第一天下飛機就速要到明洞shopping灑鈔...所以都沒帶衣服...拎著空空的行李箱就來了呢!!~屌吧!!...誰知...天有不測風雲...唉...所以說~人算不如天算哪~)

在中姐的店在"城內"站~和我們住的地方是有點距離....整路上心裡緊張感不斷...雖然聽說姊姊們會說一點日語...but...還是擔心我們會雞同鴨講....也不知道姊姊們是怎樣的個性....到站後識途老馬的阿桃帶領著偶&yukki直直奔向目的地~

出站之後向左邊的門走---出門之後再向左直直走----過馬路之後會看到很多大廈林立,找102棟的2樓就是了---

果然是要熟人帶路~自己來怎嚜可能找的到啊??!!because~這裡怎嚜看都是一般的住宅~完全沒有"店"的feel哩~

"ㄟ??!! 休息中??!!!" 偶看到門上掛著的牌子....旁邊還貼著一張紙...應該是寫營業時間吧...pm1:00~pm8:00...(都是韓文...人家偶...韓文字無能啦!!!)

"現在都已經1點快20分了..應該已經營業了吧~"

"該不會...有事外出吧??"

"上面的只好像沒寫吧..."

"那張紙應該只是寫營業時間而已啦!!"

"先按門鈴看看吧..."

我們滴滴咕咕的討論著...應該沒有這麼"ㄙㄞˋ"吧...沒開...

最後阿桃決定試一試....

按了一聲....沒反應.....(不會吧!!!真的帶"ㄙㄞˋ"??!!)

不信邪..再按了一次...

喔!!! 就聽到從裡頭傳來的聲音 "ㄋㄟ~洽咖曼妞~"

(oh~yah~!!! 我們這裡沒"ㄙㄞˋ" 啦!!!! 哈哈哈~) 

"喔搜喔say優~" 來開門的是六姐敏京~

(一開始其實認不太出來呢~之前的結婚照看起來比較成熟...本人看起來超年輕的...因為打扮的關係嗎??!! 這天是 黑T+垮褲!!! 很FACTION吧~)

嗯~一進門就好像是要到人家家裡拜訪叨擾的感覺哩~^^

走廊的擺設就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一樣囉~

不過有多一幅在中超大的布簾~這應該在開幕當時是沒有的吧....

 

剛開始還真的很緊張呢~...簡單的打了招呼....

敏京姐看起來也是有點不知道要說啥的樣子...哈哈~畢竟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嘛~

先問了我們從哪來~

雖然偶韓文字只認得김재중...不過說&聽的還ok~嘿嘿~每天k韓劇不是k假的啦!!!多少還是有學到一點~

"ㄊㄟˋ曼(台灣)"

"喔~"

接著阿桃就催促著快先送禮物~

我就先拿著我帶的禮物遞上去(不知為啥就很自然地韓日語混著說了~哈哈哈~)

"歐逆~這個是給姐姐的~"

"這個是給在中的~"

"喔!!ㄚ哩嘎透~" 姐姐也用了日文回答

嗯~我的禮物很平均喔~只是姐姐的多了罐美人茶茶葉~

可愛的姐姐也把禮物拿出來看看是啥東西~

接著就送上阿桃的禮物~

不是我在說啦~阿桃真的很誇張....在中的超級大袋...姊姊的就小小一包....

姐姐收到當然會complain啦!!!

"在中的就這麼~大~個....我的就這麼小個??!!...這樣不行!!不行!!! 下次我的要這麼大~~~個~ 在中的就這麼小就好了!!!" 

我們聽了哈哈大笑~果然是一家人哪~都是人來瘋的個性捏~超high的~

"可以拆嗎??"

"可以可以~請拆吧~"

"咦?你們從日本過來嗎??"(可能因為包裝上有日文的關係吧..順帶一提阿桃送的是櫻花蝦之類的下酒零嘴~在中的那包除了這個還有6大罐的辣椒醬!!!)

"不是不是~我們是從台灣來的~"

"要喝茶嗎?要喝茶嗎?"姐姐拿著我們剛送的美人茶準備要泡茶給我們喝哩~

"喔!!好啊~好啊~"

"這個要放多少啊? 這樣夠嗎?? 還是多一點??"

"啊~啊~這樣夠了~"

等姐姐泡茶的同時我們就先研究著menu要買什麼~

姐姐把茶遞上作勢要我們快喝~(噗!!敏京姐真可愛~茶的顏色都還沒出來就急著要我們喝~)

"要試用嗎? try~try~"大概看我們在研究就想要不要幫我們解說一下~

"沒關係~沒關係~ok~ok~我們自己來~"

我是沒看到啦~不過阿桃說姐姐在旁好像很失望的表情~

哈哈~敏京歐逆~米安捏~

我們繼續研究著menu~敏京姐也自己研究起那罐美人茶了

"這個有什麼功效嗎?? 對皮膚好?? 美白??"

"呃...就很香..."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療效...只知道味道很香而已...所以也不知從何回答起了....

"嗯~..."

"你們都幾歲啊?" (呵呵~不愧是在中姐呢~和在中一樣怕尷尬的場面啊~)

"我xx歲了~"阿桃回答

"ㄟ??!! 真的嗎??!! 那你不能叫我歐逆是我要叫你歐逆了啊!!!"

"是啊~是啊~同sen~"

"那你呢?"

"我...我xx歲了..." 我小聲的回答...

"喔!!! 那你是xx(生肖)嗎??"

"嗯!!對啊!!是xx~"

"我也是xx耶!!! 那我們是親辜~親辜~"

"哈哈哈~親辜呀~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未完待續.....照片後補啊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o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